close
宮一刻×蔚可可-約會

☆☆☆

曲九江最近覺得自己的神很奇怪,因為臉部線條變得柔和了起來,也不長皺眉了。到底是為什麼呢?難到是談情了?不過他很好奇他不選自己的胞姐,而選其它人。到底會是誰能讓那個脾氣爆躁的男生喜歡上呢?

─其實就在數個月前,蔚可可在Line上傳了個用日文寫著我喜歡你的貼圖,那貼圖還畫著一顆誇張大的愛心。

「妳在惡作劇嗎?」宮一刻將文字傳過去後,順手貼上一張受不了的貼圖。過了不久,叮咚聲響起。

「宮一刻,你是笨蛋嗎?人家才不會那麼無聊拿自己的愛情開玩笑呢!」蔚可可那張甜美的臉蛋因氣憤而糾結了起來,接著貼一張氣到炸毛的貓咪貼圖。

「...應該是不會吧...」宮一刻喃喃自語著,沒發現有人靠近。

柯維安正好從白髮男孩後邊走過去,不小心瞥見一件驚人的事情!

「小、小白,小、小可她...?!!」柯維安震驚到語無倫次,噢...班代會心碎。如果小白答應的話...呃...我該傳訊息給班代嗎?

「你敢說出去的話,老子就先拿你開刀!」宮一刻陰惻惻的開口,手指折的喀喀響。威赫效果達到百分百。

「我知道,小白我一定保證不會說出去的!」柯維安立刻踢正步向前方的老大行禮,我可不想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啊啊啊啊!

就在宮一刻和柯維安的打鬧下,蔚可可再度傳了一封訊息來,宮一刻立即拿起手機解鎖看訊息。

「我是說真的,所以宮一刻我們下星期去遊樂園玩吧,別讓其它人知道。」蔚可可貼上一張笑臉的貼圖。

「我該去嗎?」宮一刻腦中一片空白,接著轉頭看向隔避的柯維安。

「我想小白你應該不會想辜負女生的好意吧。」柯維安下意識的回答,說真的他也沒想過小可這麼大膽。這是個超大的震憾啊啊啊!

「...我去,什麼時候?」宮一刻抄起手機飛快的給回覆,數秒後,蔚可可來訊。

「下星期早上九點,記得是(六)哦☆。」蔚可可在銀幕的另一頭笑的跟瘋子一樣,身在一旁的蔚商白覺得自家妹妹可能受到太多打擊而腦袋打結了。

─宮一刻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來到相約的遊樂園前。他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10分鐘左右。

「宮一刻,你怎麼這麼早到?!」蔚可可小跑步的跑到白髮男孩面前,後者則看傻了,他竟然覺得蔚可可比平常來的可愛數十倍,胸口莫名的緊了一下。

「宮一刻,你怎麼啦?因為人家太可愛所以看傻了嗎?」蔚可可眨了眨那宛如小動物的大眼睛,怎麼辦,宮一刻看起來比平常帥上N倍啊啊啊?!女孩在心裡os道。

兩人都帶著忐忑且害羞的心情進行小倆口世界。

「宮一刻,我們去搭那個。」蔚可可興高采烈的指旋轉木馬,她拉著男孩的手筆直的往設施衝去。

「妳是小孩子嗎?小心跌倒!」宮一刻拉住橫衝直撞的蔚可可,後者一個重心不穩的跌入前者的懷裡,兩人的臉剎那間都沸騰了。

蔚可可率先將手收回並且道謝。天啊啊啊啊!她的內心有一萬隻馬在奔騰。

「下次小心點。」宮一刻臉紅的向蔚可可說教,但那張好似蘋果紅的臉毫無說服之力。

「那我們快走吧。」蔚可可邁開腳步,大步大步的前進著,為的是掩飾內心的害臊。但是,那張帶著紅暈的臉又是怎麼回事呢?

─兩人間似乎摩擦出微弱的火花。

在蔚可可的帶領下,宮一刻暗自的的發誓,下次再也不搭咖啡杯和海盜船。因為他被抓玩咖啡杯20次外加30次的海盜船。

「吶,宮一刻,吃完雙淇淋,我們去坐那個。」蔚可可將餅干吃下肚後,指了指佇立在不遠處的摩天輪,男孩則笑著答應。

─兩人在剛剛的遊完下,火苗似乎愈來愈旺。

「蔚可可,之前的交往要求我答應妳。」宮一刻眼神看著底下縮小的人影,但內心起浮不定。

「真的嗎?!」蔚可可聞言,立即湊到宮一刻身旁,閃亮亮的看著他。我還以為會被否決呢,她放下內心重擔。

「當然是真的,不然給妳個承諾。」宮一刻輕巧的抬起女孩的下巴,讓自己的唇變成對方的吻,分開後雙方的唇都殘留著彼此的溫度。

「宮、宮一刻?!」蔚可可嚇的瞪大雙眼,這是她做夢也沒想到的額外驚喜。

「我、我只是想給、給妳個承諾而已。」宮一刻的臉像燒開了的壺般,瞬間漲紅。

─兩人之間因為一個吻而讓火苗像澆了汽油一樣,瞬間轉為熊熊烈火。

「那我、我們現、現在算情侶了嗎?」蔚可可端著紅臉,向喜歡男孩靠過去。男孩則一掌拍上女孩的頭,輕而巧的揉了一下。

「當然是啦。」宮一刻拉著蔚可可的手下車廂,蔚可可將手掌轉過來,讓她的手心去貼他的手心並且收攏五指。

  • ─兩人就在甜而蜜的氣氛下,不捨的離開初次約會的聖地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使繪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