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綿綿細雨,下了將近一個月。
雨,下的令人心煩。

「小生的命運之人會在哪裡呢,阿爸?」妖狐將手中紙扇合起,指著臉黑到會反光的晴明。

「崽啊,阿爸很努力了。寮裡那麼多小姐姐不好嗎?」晴明拿著扇子捂著嘴,這崽今天又怎麼啦?

「小生今天被雪女的雪球冰凍,被二口女拒絕外加被打了好幾發…」妖狐滔滔不絕的把他今天所經歷的痛苦一一說給晴明聽。

「該說,我們寮裡的女孩子都太堅強了嗎?嗯…螢草呢?」晴明聽到最後發現好像漏了一位。

「小生都要向草爸爸請安了,怎麼還敢去撩她呢?」妖狐用著無奈的語氣回答,小生狐命還要啊!

「外面下了一個月的雨,我們也很難出去打好東西啊。是不是很久沒去御魂四層看大天狗了?」晴明左思右想才想到這個答案。

「小、小生有說那是小生的命運之人嗎?!」妖狐聽到大天狗三個字,整個就像觸電般的跳了起來

—崽啊,你那明顯的反應連我都看的出來了。晴明在心裡吐槽妖狐的反應吐槽數十次。

「晴明,天晴了。打不打御魂?」博雅用力的拉開拉門,映入眼簾的第一幕是妖狐在謀殺自己的爸爸?!

「阿爸,走走,打御魂!!」妖狐拖著被突了數十下的晴明大步的離開。

「博雅,晴明怎麼了?」鬼使黑正要去找弟弟時看到被妖狐拖著走的晴明。哇…肯定是妖狐忍很久終於受不了了。

「小黑來的正好,打御魂。」晴明有氣無力的招手。

阿爸,你都吐血了還能去嗎?鬼使黑冒出了無限個問號。

魂四現場—
「崽啊,你可別在搶小黑的火然後突兩下。我怕小黑會斬了你。」晴明一身狼狽的站在最後面。

「相信小生,絕對不會。」妖狐信心滿滿的擔保。

開打後,妖狐搶速燃火,突兩下,連對面的童男都突不死。

—崽崽啊,我看到小黑的臉都沉下來了。

「妖狐,我們回去談談。」鬼使黑散發著濃烈的殺氣。

「小生、小生知錯了。」妖狐抖著耳朵向一旁的鬼使黑道歉。

「如果你不能好好突,就切普攻。」站在一旁的吸血姬冷冷的出聲,讓妖狐覺得狐面已盡。

「終於安全來到了第二層。」晴明對面的大天狗怎麼一直看著崽崽呢?…臥槽,該不會又要來那招了吧?!

「羽刃暴風。」大天狗使出一如既往的招式,但是場上好像少了什麼東西…我家崽又被捲走了?!

「又來了?」鬼使黑與其他人淡定的看著那空缺,反正一星期後就會物歸原主了嘛。

「大天狗大人,小生覺得你這是誘拐行為,可以讓我回家嗎?」妖狐掩著面的發問,被大天狗用公主抱抱著實在是很丟臉。

「不行,你這個月根本沒來魂四,我忍很久了。放心,用完我一定會送你回去的。」大天狗找個空地把妖狐放下,並順勢的堵住那張還想抱怨的唇。

「嗯?!」妖狐皺起眉想推開不速之客,無奈怎麼使力就是推不開。

「要怪就怪為什麼要下那麼長的雨。」大天狗不捨的開妖狐的唇,並且順勢公主抱抱起。

「…放開小生啊!!」妖狐用力搥大天狗的胸口。

「哦?催促我要快一點嗎?沒問題。」大天狗拍動身後那雙黝黑的翅膀,以最快的飛行速度回到平時休息的地方,並與妖狐敘舊重溫一下感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