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荒川,你知道嗎?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1314天呢。」一目連抬手撫摸著一旁的石碑。

石碑旁長了些低矮的雜草,但稱不上凌亂,看的出來平時都有在整理。

「你知道自從那次之後,晴明有多後悔將你返魂嗎?…荒川,你真的生氣不在出來了嗎…」一目連繼續撫摸石碑的動作,但淚水卻奪眶而出。

一目連永遠忘不了那一天。

晴明把荒川叫到神龕前,打開扇子遮住半張臉,過了半晌才緩緩開口。

「荒川啊,我猜你大概知道我為何叫你來這了吧。」晴明的語調裡帶著濃厚的鼻音,不捨的看著荒川。

「吾怎麼會不知道呢。」荒川抬頭看見晴明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看著自己。他心想好在一目連,他的心上人不在這裡。

他可不想看到那張細緻的臉龐為他流淚,太不值得了。

「也罷,吾替你完成心願就是。」荒川頭也不回的推開那有點老舊的門,化為光點消失在那漆黑的門後。

「荒川…?」一目連午睡起來,發現自己的枕邊人消失了。

庭院傳來陣陣騷動,他尋著騷動聲走過去。印入眼簾的第一幕是一隻二勾的妖刀姬。

該不會…?!一目連大步的走向晴明,那步伐快而急促,缺乏他平時的冷靜與儒雅。他現在只想要一個解釋,只求不是他想的那樣。

「一目連…我…」晴明看見一目連後自責的底低下頭,他到現在還是沒臉見一目連。硬生生的拆散一對情人,這讓他的良心非常過意不去。

「…我知道了,這是他自願的吧,你也不用自責了。」一目連看到晴明那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就知道結果了。他拍了拍對方的肩,給晴明一個安慰。

殊不知,這砍死貼心的舉動徹底的讓晴明崩潰了,哭花了那張俊俏的臉蛋。

「所以你走了很久了呢…」一目連靠在石碑上,眼淚順著臉龐滑落滴在手背上。

荒川,你只要記得一句話就好…那就是—我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