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靠自己想出來的
ooc別打我Q

我,奈布·薩貝達,今天要正式進入雇傭兵這個危險的職業。口袋裡放著與母親合影的老舊照片,相片邊緣的白框已經有些許的泛黃。

  我還記得小的時候曾經問媽媽,爸爸去哪里了?

  媽媽的回答總是爸爸在遙遠的地方賺錢養活我們呀,並且會伸出因為長年做粗重工作而長著厚繭的手,溫柔的揉我的頭。

  而我也一直深信著我的父親是在遙遠的地方工作。

  直到某天,一群身著黑衣的人闖入我們家,並且在我面前把媽媽給殺了。

  那群人的其中一個人說突然說道,這是那個男人的兒子,是不是也應該把他處理掉。

  他們的首領卻說道,只是一個小鬼而已,無妨。

  說完,向我扔了把軍刀並說,這是你爸的遺物,好好的看著吧,別跟他一樣了。

  語落,那群人便若無其事的離開了這個破碎的家,只留下滿身是血的我和母親的屍體。

  「奈布,你怎麼啦?怕了呀?」我的同夥用力的拍了我的背。

  「你才怕了呢。」用力的搖了搖頭,明明告誡自己不再回想的。

  「那我們走吧,該去報到了。」他用力的推著我。

  

  誰也沒想到,這樣的生活幾天後就改變了。

  一場突如其來的埋伏改變了我們的計劃,原本的同夥雖然逃了出來,但他們都身負重傷,我也不例外。

  數個月,所有人都養好傷且在醫院討論著要轉行的事情。

  就在同一時刻,我收到了一封奇怪的邀請函。

  上面寫著莊園的地址,裡面也沒幾句話,就只寫著:

  薩貝達先生,我們歡迎您的到來。

  與我們一起享受這場盛宴。

  在出院,重見陽光時,我道別了跟我多年出生入死的夥伴,隻身前往這個詭異的莊園。

  「或許在這裡又可以體驗到僱傭兵的刺激感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