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年前,我與你為夫妻,共同患難,陣日形影不離,你為光我為影,兩人永不分離

但,一場戰爭破壞了我們的戀情

千年後,咱倆又再次相遇。但,你早已忘了我是誰,而我這幾千年來,卻不從將你忘卻。

千年前,是我照料你不周;千年後,我發誓,我一定好好照料你的!

吾妻─藥師寺夏碎

「冰炎,你有在聽嗎?冰炎!」你重拍了我的桌子一下,讓我的思考從千年前拉回現今

有,就是關於這次任務的相關事對吧」我搧了搧手.雖然眼神亂飄移,但目光卻無法從你身上移開

「有在聽就好,任務時期是三天,然後明天出發,今日收拾物品,可以嗎?」你露出的笑容,就和千年前的一樣,一樣的溫和

「可以,我下午就回去整理東西」我稍稍的整理一下桌面

「別累壞身體哦」你微笑的揮手送我離開

讓我憶起千年前,你也是這樣送我離城。不料,我軍才離開十來里,敵軍放肆的攻入城,造成了我與你莫大的遺憾.千年後,我一定會好好的守護你

「嗚...冰炎學長跟我哥感情真好,我好羨慕!!」千冬歲含恨的咬著手帕,眼角有淚水在打轉(?)

「別難過,來,請你吃飯糰」萊恩遞了顆飯糰給正在傷心的搭擋

「好不甘心啊!!」千冬歲依然咬著手帕

「不吃的話,我自己吃好了」萊恩邊吃飯糰邊上演消失戲碼

「...千冬歲,你好像八點檔的女角啊!」褚冥漾頭上冒出三條黑粗線

「嗯..褚,你們在幹麻?」夏碎走到褚冥漾等人面前

「沒、沒事!!」千冬歲拉著身旁的友人,立馬奔走

「真有活力呢」夏碎笑笑的看著三人離開

─翌日─

「夏碎,我好了.可以出發了」我提著一個簡易的包包

「恩,走吧」你和我一樣提著一個非常輕便的包包

首日任務進行的非常順利,第二日的跟首日一樣順利,但第三日卻...

「夏碎!」當我趕到你身旁時,為時已晚.毒針筆直的貫穿你的胸腔

「咳!!」你瞪大雙眼,嘴角滲出一絲血,身子一軟,倒在我懷裡

「夏碎,撐著.我馬上送你回校園!」我抽出一張移動符,但你卻伸手阻止我

「咳...回去可、可能也來不及了...」你的聲音愈來愈虛弱,身子也漸漸失去原有的溫度

「可以的,相信我!!」我摸著你那冰冷的手掌,心裡很是著急

「不、不用了.最後...咳...我想說,我愛你.請、請你一定要代我的份..好、好的活下去」語落,你的目光失去了焦點,手也無力的垂下

你、又再度的從我生命中消失

「千冬歲...我不知從何開口」褚冥漾拍了拍好友的肩,有話卻又說不出

「不可能,主人不可能會離開!!」小亭的哭聲,憾慟了全場人心

所有人試著安撫她,最後終於勸走了

追憶會結束後,我緩緩的走到你的墓前,放了束鮮花

「夏碎,有句話來不及對你說,那就是我愛你.我一定會代你好好的走完生命的」語畢,我轉身離去,多留也是傷心,多留你也不可能會活過來.不如,照你所望,好好的活在世上,走完生命

「這樣,我也就放心去轉世了」夏碎勾出一抹微笑,魂漸散在空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