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...在哪裡?」我緊張的看著周遭,但是四周除了黑暗還是只有黑暗能形容,黑的深不可見底。正當我思考要不要放聲大叫時,不遠處竟然冒出一團白光

「媽啊!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我的思考立刻斷線,直接放聲大叫。有鬼、有鬼要來抓我了,好可怕啊!!米納絲也不在我身邊

「鬼你的頭,閉嘴!」我的後腦受到重擊,讓我立即知道來者是誰。但學長你只要出個聲就好了,我就知道是誰了,何必動手呢?

「學長...」我看著眼前身子散出微光,那銀白色的長髮,在黑暗裡顯的突兀

「不然呢?」學長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後,收回那殺人的眼刀後:「褚,我們來生有緣再見了!」

「學、學長,你在說什麼?我怎麼聽不懂!」我急忙拉住學長的手

「褚,我愛你」學長走上前抱住我,我卻一臉茫然的完全不知道學長到底在說什麼

我正要開口反駁時,一陣風彿了過來,我愣愣的看著學長的身體化成碎片隨著風飄散在黑暗中。當我回過神想伸出手抓住其中的碎片時,才發現碎片早已消失了

 

「學長!」我猛然的坐起身,額上早已布滿冷汗背後也濕成一片。我撥了撥被汗水沾濕的瀏海後,急忙的走出房間去向學長借浴室同時也可以確認學長在不在,我不能容許幾個月前才開始與我交往的學長就這麼離開我了

 

雖然很多人都會在背後閒言閒語,但學長你總是不介意且還會狠瞪對方一眼,好讓對方閉嘴。而我也會順口詛咒他,祝他走路摔進屎坑裡!

喵喵他們也很祝福我們,所以學長你千萬別出事啊!

 

“叩、叩”我輕幾下敲了學長的房門,裡頭也傳出我在熟悉不過的聲音:「自己進來」

「那我進來囉」我打開房門後,忍不住的說:「太好了,學長你還在」

「...褚,就算你是我的情人,我依然會種你入土!」學長朝我扔了一本大約一千多頁的書,嚇的我往旁邊跳。我聽見書砸在地板時發出“碰”的一聲,這被砸到肯定不得了!我發現學長惡狠狠的看著我,我還是快點進去盥洗好了,為了我的人生安全!

「哼!」學長冷哼了一聲

我怎麼覺得這跟之前的情形沒兩樣,就算是情人我還是會被踹、被揍...難到學長把情人當成沙包嗎?

「褚!」學長冷冷的發聲

「對不起,我閉腦了!」我乖乖的把腦閉上

「褚,我明天要去出任務,三天後回來。鑰匙給你,我三天後取回,所以給我保管好!」學長將鑰匙丟給我

「是」我膽顫心驚的將鑰匙收入口袋裡,深怕有個萬一。我確認鑰匙安危無誤後,問學長:「你要自己去嗎?」

學長只是點頭回應而已,原來學長也會自己出任務啊!我以為都會跟夏碎學長一起去呢!

 

褚,要是讓你知道這任務的危險性。我想你一定會盡全力詛止我,甚至不惜對我動用你的妖師之力,但...這任務除了我,沒有其它人可以勝任了

 

我看見學長的眉皺了一下後又恢復了,是在想什麼嗎?這句話我也只敢問在心裡,學長聽的見所以我也不用多問了

 

褚..我真的不是有意要瞞你,而是這真的不能說啊...冰炎愈想愈內疚。他決定不想了,什麼都不管了,反正只有任務處理完就可以回來了,就跟以前一樣,沒什麼大不了的!

 

「漾漾,我們去吃飯吧!順便約我哥一起」千冬歲推了推鼻粱上的眼鏡,我看你真的是宇宙霹靂無敵的兄控了!

「眼鏡仔,本大爺的僕人當然是本大爺去吃飯!」五色雞頭拍了桌子一下,我啥時是你僕人啊!混蛋

「我怕他被你這品格不良的不良仔帶壞!」千冬歲瞪了五色雞頭一眼

「都別吵了!漾漾,快跟我去醫護室!」喵喵匆匆的跑進教室後,拉著全部人的手腳下踩著移動陣,場景立即變換到保健室

「褚,這裡!」夏碎學長的語氣也很著急,我不懂你們為何那麼著急,該不會..

 

我倒抽了一口涼氣,立即衝進病房裡。印入眼簾的是全身是血的學長,奄奄一息的躺在病床上

 

「怎、怎麼會這樣...」我衝到學長身旁且握住他那冰冷的手:「學、學院裡不是可以復活嗎?」

 

我發現我在顫抖,我害怕失去學長。溫熱的液體從我臉龐滑落,滴在學長的背上

 

「冰炎選擇了放棄。因為這無法完全復活,大約只能復活7成左右而已」輔長無奈的搖了搖頭

「褚...別哭了,還有...我愛你...」學長說完後,抬到一半的手像脫了線的木偶無力的落下

「學長!!!!!!!」我放聲大哭,你明明說好要和我一起走到我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啊!

「............」在場的人都站在一旁不語,就連平常最吵的五色雞頭也閉上嘴了

 

學長,竟然你比我先走,那我也跟你一起去吧!我喚出米納絲,並且轉二檔

 

「米納絲,拜託給我一個痛快!」

「我知道了」米納絲的細柔的聲音裡,增添了幾絲綢悵

 

「漾漾,別做傻事啊!」

「褚,別衝動!」

「謝謝你們,一直以來的陪伴,能認識你們真好。我以妖師之名,祝福你們...各位,來生有緣再見了!」我扣下轉成二檔的米納絲。很快地,在也看不見任何事物,也聽不見任何呼喊聲

 

「學長我很傻對吧!但,我依然愛著你啊...」我發現我處在時間流域裡

「是啊,傻到不行!」學長輕敲了我的腦袋一下

「哇啊!!!」我嚇了一大跳

「我拜託黑山君讓我們見面的」學長上前抱住我

「學長,我好愛你,我們有緣來生在相見了!」

「褚,我也愛你!」

 

兩人相擁數秒後,身影變化成黑色的蝴蝶翩舞在時間流域裡

 

而這故事也在學院裡流傳,並被他人取為─永恆不滅的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