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他成為某位脾氣差,髒話老是放在嘴邊但有顆粉色少女心的神的神使前,他對那人完全不給予搭理。
但,他成為對方的神使後,時而會對自己的神有些許的悸動,時而會因為對方的冷漠而傷感。
他已經開始不了解自己的感情了...
______
「小白甜心,你有看到我的內褲嗎?」一名有著娃娃臉,臉上有些許雀斑,頂著一頭鬈髮的少年大喊
「白你老木,老子有名字的!」答應的是一名有著白髮,眼神凶煞的少年
「嚶嚶,所以你有看到嗎?」柯維安哭喪著臉看著白髮少年,活像隻受害的小動物
「在左邊櫃子的第二抽」一刻指著對方左手邊乳白色的五斗櫃。天殺的,他對可愛的東西最沒轍了!
「小白,你果然是我的天使~」 柯維安開心的走到櫃子,順利的拿到內褲
「在囉嗦,我就讓你跟曲九江共處一室」一刻陰惻惻的出聲
「不、不要啦!!」柯維安拋開內褲,奔向對方腿邊抱著對方
「放開」一刻抽回腳,逕自的走入浴室
「.......」躺在床上其實是醒著的,方才發生的事情他都知道,而心裡却有股失落感小白所要陪的不是他
曲九江發現自己有這奇怪的念頭後,隨即下床,並且提醒自己不要有這種念頭
「呀啊,曲九江被吵醒了」柯維安光速的換好衣物,抓著包包,奔出房門
「嗯?柯維安見到鬼哦」一刻探出半顆頭查看室內情況,看見曲九江醒了。一刻頓時了解柯維安為什麼用著像看到鬼的表情衝出去
「小白,用好就出來」曲九江高傲的出聲,完全沒有尊重之意
「哦」一刻已經習慣對方的高傲了
「......」曲九江緩緩的步入浴室
「柯維安竟然沒帶」一刻看到對方桌上的課本後,順手抓起放入自己的包包
「小白」曲九江喚出對方暱稱後,也驚訝自己會叫對方
「幹嘛?」一刻整理著個人物品,沒空看曲九江
「看著我」曲九江皺眉的抓起對方手腕,迫使一刻看著他
「有事嗎?」一刻不悅的看著對方
「有,我不想跟柯維安同房,只想跟你一起」曲九江堅定的看著對方,一刻則被對方的話給愣住
「蛤...?」一刻吃驚的看著對方,但曲九江的眼神堅定完全不像在說笑
「只要你就好」曲九江彎下腰,在對方唇上落下一個吻
「什...?!」一刻瞪大雙眼,久久回不了神
「今晚等你,記得打發柯維安」曲九江抓起自己包包逕自的往外走
原來這感情是戀愛啊。
他了解自己的感情後也舒暢許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