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宮一刻愈想愈鬱悶,他的神使在上次溫泉之旅回來後,就一直心不在焉的。有的時候整日盯著手機瞧,有時臉臭的跟踩到屎一樣,陰晴不定的。

「小白甜心,曲九江最近怎麼啦?」柯維安小心翼翼的向一刻傳話,生怕對方聽到後會去威脅他那張美少年的臉蛋,害小天使們都不敢接近他。

「不知道,不過有時會對著手機傻笑就是了。」一刻想起上次在宿舍看到的畫面,那個面癱的曲九江竟然會傻笑,嚇到他不小心撞到牆。

「什麼!這真是個繁大的大頭條呢!」柯維安瞪大雙眼表示莫大的吃驚,但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以免引來某室友的眼神。

「是啊,他該不會有什麼煩腦吧?」一刻蹙起眉語重心長的說。

「會不會是戀愛了啊?」柯維安想了一下,腦中浮現出這個答案。

「小白、室友B你們從剛剛就在那吱吱喳喳的在說什麼?」曲九江那冰冷的嗓音像枝冷箭,冷不防得插刺入他們兩人之間。

因為曲九江被某室友戳中心事,所以才開口;他們忘了,半妖的聽力很好的。

「小白,我、我們去買飲料吧!」柯維安貌似想起了什麼,抓著一刻的手飛奔出去-天殺的,他忘了半妖的耳力超好!希望別被燒成灰燼才好(TAT)。

「室友B,算你識相。」曲九江冷冷的看著他們跑出去。

「柯維安,你中邪了嗎?」一刻緊皺著眉,眼神凶惡的看著他。

「小、小白甜心啊,半妖的耳力很好的!」柯維安使用完了他今天的爆發力-因為他不想被某半妖燒掉他的維生工具。

「我們又沒說什麼虧心話。」一刻不懂為什麼柯維安會如此操心。

「小白啊,那是因為你是曲九江的神,你當然不知道恐怖值有多max啊!」柯維安用可憐的眼神看著一刻。

「好啦,吵死了!」一刻偏開頭。可惡的柯維安,每次都用這眼神看他,太犯規了!

「小白,你覺得他會不會是戀愛了啊?」柯維安一直思考這問題,但能被恐怖值max的人喜歡,又是何方神聖?

「有可能。」一刻讚成的點了點頭

「先不討論這了。小白甜心,借我筆記吧!」柯維安拉了拉一刻的手。

「拒決。」一刻大步的離開。

「嚶嚶,甜心別這樣啦!」柯維安緊跟在一刻身後猛拜託。

此時的宿舍

「九江,剛剛怎麼啦?」左柚那精緻的臉龐出現在手機上。

「沒事,只是室友們的打鬧而已。」曲九江那面癱的臉也會出現微笑。

「我記得你的室友也包括一刻吧。」左柚露出笑容。

「是啊,他和室友B出去了。」曲九江聳了聳肩。其實算是硬被拉出去的。

「那麼一刻也要請你多照顧一點囉。」左柚帶著溫和的笑容,看著手機裡的曲九江。

某半妖的臉微微漲紅。

此時,一刻剛好回房要拿東西,看到這幕不禁愣了半刻。

「這傢伙到底被誰迷上了呢?」一刻調頭離開,以免打擾了某人談戀愛。

「左柚,這星期有空嗎?」曲九江將音調放軟,不像先前那麼的冷冽。

「嗯…我看一下行事曆。」左柚稍微的離開了手機。

「好久啊。」曲九江希望能一直看著銀幕裡的左柚。

「找到了…這星期可以哦。」左柚俏皮的比了ok的手勢,令曲九江的心再

度中箭。

「我知道了,那麼早上10:00,公車站見。」曲九江嘴角微微上揚,表示愉悅。

此時,柯維安正好經過。他看見顏面失調的曲九江竟然在笑!好、好可怕啊!!柯維安轉頭跋腿就跑。

「那麼,九江,星期六見囉,Bye。」左柚掛斷電話。

星期六當日…

「九江,久等了~」左柚身著碎花小短裙,小跑步的跑向曲九江。

「不會。」曲九江狠狠的瞪了看左柚的男生們。

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到達遊樂園,在時間的旅行下,快到了閉園時間。

「九江,閉園前我們去搭那個吧。」左柚指了指摩天輪。

「好啊。」兩人搭上了外殼是粉色的車廂。

「左柚,我…我、我喜歡妳。」曲九江難得的結巴。

「我知道呦,因為你已經說很多次了。」左柚摸了摸曲九江的頭。

「那就好。」曲九江將手放在左柚的肩上,把左柚的臉轉相自己,吻順勢的落在左柚的朱唇上。

煙花也在同時燦爛的綻放。

(本人第一次寫這cp,角色崩了請別怪我##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苡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